内蒙古加大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力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内蒙古加大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力度

2010年10月18日 16: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把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治理力度,目前,项目建设进程明显加快,治理成效逐渐显现。

  据介绍,内蒙古出台了流域治理工作规则、考核和监督办法,自治区主席巴特尔担任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组长,自治区12个盟市也成立了由市政府、盟行署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所有工程治理项目全部有一位县处级领导负责协调督办,实行了按月调度制度。

  截至9月底,内蒙古列入松花江、海河、辽河、黄河中上游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的163个项目,已完成95个,在建50个,未开工18个,开工率为89%;列入松花江流域、黄河流域、辽河流域以及海河流域的重点项目开工率都超过80%。

  据内蒙古环保部门介绍,内蒙古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力度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仍有一些在建项目进展缓慢,其中海河流域有3个在建项目、辽河流域6个在建项目完成工程量不足50%,极个别项目尚处于基础开挖阶段,还有一些建成的项目需要加紧验收。

  当前,内蒙古环保部门正继续推动在建项目进度,协调已建成项目开展验收工作,确保如期实现环境保护部确定的目标进度。 (记者张丽娜)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