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个太阳能保障房开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北京首个太阳能保障房开建

2010年10月20日 08: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明确保障房建设应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的节能减排措施得到落实,明年年底,北京将出现一个整个小区4768套住宅全部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的保障房项目。记者昨天从海淀区建筑节能减排研讨会上获悉,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的海淀区苏家坨C02、C03经济适用房项目4768套住宅将全部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据了解,这是北京首个整个项目所有住宅全部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的保障房项目,对北京建筑节能减排工作的推进意义重大。

  负责苏家坨C02、C03经济适用房项目开发建设的北京海开房地产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穆良辉介绍,苏家坨C02、C03经济适用房项目是北京市政府2008年重大惠民工程项目之一,总建设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成后共有4768套保障房,其中,公租房约2386套,其余为经济适用房。

  据介绍,由于太阳能热水器供水采用分户自家给水管网,该楼盘住户入住后无需支付任何分摊费用。余美英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