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珠海液化天然气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海油珠海液化天然气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2010年10月20日 17:0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控股运营的广东珠海液化天然气项目一期工程20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于2013年投入商业运行后,将每年为珠三角地区提供350万吨清洁能源。

  珠海液化天然气项目主要包括进口液化天然气的接收、储存、再气化以及向下游用户输送。项目建设包括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和码头。

  珠海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位于珠海市高栏岛平排山。项目分两期工程建设,设计规模为每年700万吨。一期工程预计总投资70亿元人民币,设计规模为每年350万吨,包括3座16万方全容式液化天然气储罐和相应的工艺处理设施,液化天然气装车能力为每年30万吨,计划于2013年投入商业运行。

  珠海液化天然气项目的供气范围以珠江西岸地区为主,包括广州、佛山、中山、珠海和江门五个城市,同时也向香港和澳门地区供气。主要用户为城市居民用气、工业和商业用气以及燃气电厂。(记者 安蓓)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