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将投资开发伊拉克天然气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土耳其将投资开发伊拉克天然气田

2010年10月22日 07:52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长塔内尔·耶尔德兹21日说,土耳其将投资近32亿美元开发伊拉克天然气田。

  耶尔德兹在安卡拉举行的国际能源大会上说,土耳其石油公司主导和参与的竞标团20日在伊拉克曼苏里耶和锡巴两块天然气田的开发权竞拍中胜出,这两块气田将有10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得到开发。

  他说,土耳其石油公司开发气田所获利润将用于为国内资源开发提供资金。

  据报道,20日,由土耳其石油公司、科威特能源公司和韩国天然气公司组成的竞标团在伊拉克以每桶油当量7美元的价格赢得了伊拉克东部曼苏里耶气田13年的开发权,计划日产量为640万立方米。当天,土耳其石油公司参与的一个由科威特公司主导的竞标团还以每桶油当量7.5美元的价格赢得了伊拉克南部锡巴气田9年的开发权,计划日产量为280万立方米。

  据报道,曼苏里耶气田储量约为1280亿立方米,锡巴气田储量近430亿立方米。 (王秀琼 郑金发)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