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重点地区中小河流治理进展顺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全国重点地区中小河流治理进展顺利

2010年10月22日 09:10 来源:经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水利部、财政部今天在合肥联合召开全国重点地区中小河流治理工作会议。会议指出,目前全国重点地区中小河流治理总体进展顺利,截至2010年10月,规划的1239个试点项目已有617个开工建设或完成投标工作,其中有48个项目完工或基本完工,完成综合治理河长1500公里。

  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在会上强调,中小河流治理是下一步中央财政水利投资的重点。去年预算安排的20亿元资金启动项目,各地要在今年内完成项目治理;今年预算安排的50亿元资金和预拨明年的30亿元,各地要在月底前落实到具体项目及时拨付,力争在明年汛前完成项目建设。

  水利部副部长矫勇要求各级水利部门保证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强化监督检查,加强维护管理,力争2012年底全面完成规划确定的2209条中小河流重要河段的治理任务。同时尽快启动新一轮中小河流治理规划。记者李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