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能源技术企业亮相国际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本土能源技术企业亮相国际大会

2010年10月25日 09:02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国际可持续能源技术大会上,“双良股份”更名为“双良节能”,成为此次国际性能源高端会议的一大亮点。

  国际可持续能源技术会议一直以促进可持续能源的利用和发展为主旨,重点突出建筑节能以及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此次会议借着2010世博会的契机,主要目标之一是寻找确定适应目前经济和文化需求的可持续能源发展策略和技术,探讨交流可持续能源技术领域的主要研究成果和进展。

  会上,双良节能董事长缪志强向嘉宾们介绍了双良的整体概况,及双良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的相关情况;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节连山向来宾介绍了双良28年来为人类节能减排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双良节能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方向。英国诺丁汉大学可持续利用能源研究室主任Saffa Riffat 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吴旦副校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如竹教授等著名专家在会上对双良在研发制造及节能减排技术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给以高度评价。会议期间,近40位国内外专家代表还参观了双良节能溴冷机总装车间和双良节能展厅,对双良节能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和先进的节能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余兵 杨君仙)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