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众明大力开发绿色照明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深圳众明大力开发绿色照明产品

2010年10月25日 09:58 来源:经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在中国照明学会主办的“首届LED普通照明产品与技术研讨会”上,深圳众明公司营销总裁薛信水告诉记者,多年来公司始终执行“高科技节能产品的研发、推广、应用”的战略,凭借其独特技术优势和雄厚的生产能力,不断推出引领市场潮流的LED照明产品。

  据了解,半导体照明(LED)作为一种新型光源,具有低温、省电、寿命长等特点,在低碳、节能、环保等绿色概念盛行的今天,LED成为全球照明行业争相竞逐的一个新兴产业“制高点”。LED灯素有“绿色照明能源”之称,在同样亮度下,耗电仅为普通白炽灯的十分之一,其寿命可以延长50倍。

  深圳众明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LED照明产品研发和产销的企业之一,是一家集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设计与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就LED新型光源技术而言,众明公司研发的7瓦的A60产品显色指数达到90%、亮度在500流明以上。

  据悉,众明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开发和尖端技术发展,目前已拥有超过百项专利。其在深圳和上海地区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不断开发出各式LED照明新产品,其产品远销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记者艾芳、实习生熊汉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