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绿金奖获奖名单公布 英利获绿金创新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2010中国绿金奖获奖名单公布 英利获绿金创新奖

2010年10月28日 09:28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娃哈哈致力于创建资源节约型企业,拥有明确的环境定量指标,曾获得“中国节能减排领军企业”称号。娃哈哈遵循“发展依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发展成果员工共享”的管理理念,同时长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持续为环境的改善做出贡献是青岛啤酒可持续发展战略里的核心内容。青岛啤酒在公司内部提出了“碳管理”概念,目的是建立“低消耗、低污染、高产出”的N型经济模式。

  联想集团

  获奖理由:联想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国际化,在所有地区推行最佳实践。联想的绿色发展战略涵盖了全部产品开发、生产和营销的各个环节,其已成为第一家承诺对产品进行产品生命周期终止后全面回收的公司。

  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宝洁通过在产品、运营、社会责任、员工及合作伙伴方面的五大战略,实现可持续发展。可持续发展是宝洁的核心宗旨,贯穿到宝洁的日常工作的每个细节。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爱普生坚持“与自然为友”理念,追求企业经营与地球环境的和谐共存。以“省、小、精”技术为基础,通过商品、服务、生产及销售的每个环节提供被顾客所追求的降低环境负荷的价值。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联合利华一贯重视工厂环境管理。从“生物质燃炉”项目到“料体节约”项目,从“环保替换装”到实施“绿色物流”项目,从“绿色办公室”到“中水回用”项目,这些可持续项目遍布工厂的各个生产线和办公室。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