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电源砸13亿兴建新能源电池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南都电源砸13亿兴建新能源电池项目

2010年10月29日 07:3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份上市的创业板公司南都电源今日公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将投资13亿元建设新型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线项目,其中拟使用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10.81亿元,其余所需2.19亿元由公司自筹解决。

  该项目拟投资1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铺底流动资金3亿元,项目将建设新型储能电池生产线与动力电池生产线,形成动力及储能用锂离子电池1200兆瓦时/年;动力及储能用阀控密封电池3000兆瓦时/年的产能。项目达产后预计总销售收入为40.1亿元,其中动力及储能用锂离子电池可实现销售收入23.9亿元,动力及储能用阀控密封电池可实现销售收入16.2 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可产现利润总额4.94亿元,实现净利润4.2 亿元。

  10月21日,公司与北京顺成长荣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高性能动力电池级磷酸铁锂材料技术合作协议》,合作开发电池级磷酸铁锂材料,拟将形成300吨/年产能。

  据公司三季报披露,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新进6家基金,合计持仓408.09万股。(记者 赵晓琳)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