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电建中西部最大LED产业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勤上光电建中西部最大LED产业基地

2010年11月01日 09:25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西安高新区与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嘉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大功率LED光电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协议,这一总投资达6.8亿元的项目,建成后可望使西安高新区成为中西部地区最大的LED照明产品的生产及物流配送中心。

  作为专注于LED照明领域的企业,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以来,通过自主创新及与国内多所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率先实现产业升级。在LED照明领域,勤上光电市场份额远高于业内同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产业升级之路,勤上光电发展模式与升级战略也日渐受到国内外业界的广泛关注。

  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冠志表示,作为高科技节能环保领域的新兴产业,LED照明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勤上光电作为LED照明产业的龙头企业,早在1998年就已敏锐地掌握到国际能源市场的发展趋势,开始有意识地加大产品的自主研发投入。起初,勤上光电进行的是低功率与中功率LED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并逐步将LED光源应用于圣诞装饰灯领域,而这种转型方式,直接促进了企业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的快速发展。

  黄冠志介绍说,在过去的几年里,勤上光电在LED照明领域的主要业务已开始向经营大功率LED路灯转变。通过多年的市场运营策略探索,目前勤上光电已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勤上模式”,即“产品+技术+系统+方案+创意”立体化市场拓展模式。通过该模式,勤上光电不仅为客户提供完美的LED照明产品和技术,而且在照明方案设计及工程施工方面,勤上光电拥有高水准的专项照明工程公司,凝聚大批拥有专业人员,可为客户提供室内外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及维护全方位的“一条龙”解决方案。

  作为发明二次光学技术、成功解决散热问题和LED路灯照明工程成功案例最多的行业龙头企业,勤上光电LED产品的发展已从最初的LED路灯及户外灯应用,扩充到了显示屏、景观照明、背光源、汽车车灯、室内照明等新兴领域,产品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黄冠志表示,力争成为国际一流LED照明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向LED照明的纵深方向发展,以此实现勤上光电的持续稳健发展。

  另据介绍,针对市场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从去年开始,勤上光电集结了一支产品外观设计团队为勤上光电的产品“穿衣戴帽”:即在保持灯具最佳照明效果的同时,对产品的外观重新进行美观、时尚化的设计。截至今年年中,勤上光电已成功推出包括路灯、庭院灯、隧道灯、投光灯等在内的10多款“穿衣戴帽”产品,这些产品在多个照明展上都得到海内外客户的关注和认同,对勤上光电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莹莹)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