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纳智捷首秀 东风铺开新能源战略

2010年11月04日 10:33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未来5年,东风公司将陆续投入30亿元专项资金,用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产品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建设

  纳智捷首秀

  纳智捷终于来了。

  11月5日于深圳举行的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上,东风汽车与台湾纳智捷合资成立新公司之后打造的新品牌纳智捷将第一次公开亮相。本报记者从东风汽车相关人士处获悉,纳智捷将以全系电动车阵容展出,“世界第一部智慧电动概念车”也将进行全球首演。

  据东风汽车相关人士介绍,东风和台湾裕隆自9月份启动合作项目之初,东风裕隆的定位就是发展“高端自主品牌汽车”,其中新能源汽车发展是其内涵之一。本次亮相的5台新能源汽车,是其在国内车展的首秀。

  据了解,东风裕隆纳智捷的“世界第一部智慧电动概念车”,是在掌握锂离子电池组、电能动力控制器、电动感应马达等核心技术上,着眼全球市场设计开发的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该款车型采用纯电动模式,可实现零排放移动(zero-emission mobility)。

  东风相关人士还透露,东风裕隆纳智捷SUV、MPV、CEO等全车系车型均装载新能源洁净动力系统。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