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挪宝新能源:获近1亿美元投资

2010年11月05日 08:1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投资巨头银湖投资集团日前宣布,已与上海挪宝新能源集团达成投资协议。虽然目前双方并未披露投资金额,但知情人士透露,投资金额最多可能超过1亿美元。这是银湖投资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清洁技术类项目。

  挪宝新能源集团是一家能源管理服务公司,利用浅层地热资源为酒店、办公及居住楼宇提供暖风、空调和热水的全面合同能源管理(EMC)节能方案。据介绍,挪宝新能源的综合地源热泵空调系统比传统空调节能达50%-70%。

  挪宝新能源集团董事长孙国平说:“挪宝希望借助银湖投资深厚的技术背景、在金融市场的丰富经验以及对全球清洁技术市场的把握,继续发展集团业务,创新商业策略。”

  银湖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恂表示,银湖看好中国市场对清洁能源的需求以及中国政府对绿色环保经济关注和投入的增加。

  银湖投资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高科技及成长型企业的全球投资机构,旗下管理着140亿美元的资产。挪宝新能源是银湖今年以来披露的第三个中国企业的投资项目。在7月,银湖投资集团以1.2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好耶网络控股有限公司62%的股权;3月,以4000万美元投资展讯通信,收购其13%的股权。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