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太钢和山西焦煤“十二五”末有望成千亿级企业

2010年11月05日 17:00 来源:太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太钢、山西焦煤有望在“十二五”末成为两个产值在千亿元以上的企业。其中,太钢产值将达2000亿元,山西焦煤产值将达1000亿元。

  为形成支撑“十二五”末经济翻番的企业骨干力量,我市将通过实施“绿色百强”工程,培育“绿色百强”企业,着力培育一批千亿级、百亿级、十亿级企业,力争到“十二五”末,在产业经济领域培育100个左右符合绿色经济要求、产值10亿元至100亿元以上的“绿色百强”企业。其中,工业“绿色百强”企业创造工业增加值超过1232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90%以上,占全市GDP的35%以上。百亿级企业到“十二五”可以达到16家:太重集团、富士康、智奇铁路公司、华润煤化工产业园、美锦集团、华能东山低碳工业园、长安重汽、梗阳集团、亚鑫集团、三一重装、天能集团、中车双喜轮胎、蓝宝石工业园、比利时贝卡尔特钢纤维公司、太原国际商贸港、美特好等。十亿级企业到“十二五”可以达到100家。 (苏 苇、杜星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