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太原副市长吉久昌:全力推进电网建设

2010年11月05日 17:03 来源:太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副市长吉久昌主持召开电网建设协调推进会议,对11项电网工程涉及到的21个问题进行协调,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城建委、城管委、规划及相关县(市、区)和太原供电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电网工程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太原供电分公司近年来投资总额近20亿元,在我市先后开工建设35千伏及以上电网工程项目15项,建成投变电站5座,完成变电站改造1座,新增变电容量332兆伏安,新建线路31.5公里,为服务省城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但是,随着省城经济持续高速发展而来的电力负荷快速增长,以及社会对电力供应越来越高的可靠性要求,我市电网整体发展速度仍显滞后。协调会上,副市长吉久昌就220千伏长风商务输变电工程、110千伏北营输变电工程、220千伏迎西输变电工程等11项电网工程涉及到的21个问题逐一协调解决。

  吉久昌指出,电网建设对地方经济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支撑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上来,要定期召开推进会议,强化合作,携手共进,全力加快电网建设,为太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张海瑞)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