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奥地利和斯洛伐克双向天然气输送管道竣工

2010年11月09日 10:30 来源:经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地利和斯洛伐克之间90多公里长的双向天然气输送管道日前竣工。该管道将把俄罗斯对斯洛伐克的天然气输送管道延伸至奥地利境内的鲍姆加滕,未来还计划成为纳布科天然气输送管道的组成部分。按照此前奥地利与斯洛伐克两国政府达成的协议,在单向输气的基础上,此条输气管道进行了反向输送改造,以确保斯洛伐克的天然气供应安全。下一步,斯洛伐克政府还计划投资修建一条长达115公里的连接匈牙利的天然气双向输送管道,工程预计于2014年完工。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