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南宁:今年已解决18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2010年11月10日 10:0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宁市今年投资1.1亿多元实施的农村饮水安全解困工程项目,目前已解决了18万余人的饮水安全和饮水困难问题。

  由于地处山区,广西部分地区存在供水方式落后、农村贮水基础设施安全卫生条件差、供水及水质净化消毒设施匮乏等问题,给当地群众的健康带来不利。为此,南宁市政府将解决农村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作为201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南宁市水利局坚持将督查工作贯穿工程建设始终,成立了12个由局领导为组长,相关科室为成员的工作督查领导小组,不定期地组织工作组深入一线加强督促检查,统一协调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的全面落实。(记者王军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