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广州亚运期间电力需求比增6%—7%

2010年11月11日 09:2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举世瞩目的亚运盛会开幕在即,整个广州灯火辉煌。亚运残运会期间电力需求如何?如何保证?笔者昨日从南方电网公司获悉:预计亚运亚残运期间广东电力最大负荷需求为5700万千瓦,同比增幅6%—7%。南方电网高度重视亚运保供电工作,统筹协调网内外资源,全力保障亚运供电。

  据悉,南方电网已统筹安排,举全网之力保亚运供电万无一失。为确保亚运期间电力有序供应,南方电网公司充分考虑了节能减排、一次能源供应、异常气候等影响因素,详细分析了市场用电需求及供电能力,积极向有关各方沟通协调,尽最大能力争取网内网外电能支援广东。如果广东电力供应紧张,则采取加大西电调剂力度等有力措施,全力保障电力有序供应,优先保障亚运赛事举办地区用电需求,确保亚运盛会举行用电无虞。陈韩晖蓝旺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