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IT频道

中国联通与全球车载通讯巨头合作

2010年11月12日 07: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联通与大陆汽车亚太管理(上海)有限公司11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将进一步加强在车载智能通讯(Telematics)业务领域的合作,从而将应用无线通信技术的车载电脑系统共同推荐给中国用户。

  据介绍,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优化资源利用、信息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双方约定进一步加强在车载智能通讯业务领域的合作,共享行业客户和项目信息,共同拓展目标客户和战略性项目,整合双方各自现有资源, 面向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整体车载智能通讯业务;针对商用车市场,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发建设车载智能通讯业务平台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构建合作保障机制,组建联合项目组,加快推进平台建设、行业领域开发和推广工作。

  德国大陆集团2010年预期销售额约为250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环境保护。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IT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