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纽约市场油价盘中创出两年来新高

2010年11月12日 08:2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调高明年全球原油消费预期等因素刺激,国际油价冲高回落,纽约市场油价盘中一度涨至88美元之上,创两年来的新高。

  当天,欧佩克组织在新的预测中将今年国际原油需求日增幅从19万桶调高到130万桶,并将明年的增幅从12万桶提高到120万桶。此前,美国能源部也上调了今年的原油需求预测。

  由于上周美国库存下滑,而预期全球原油消费需求增加,国际油价当天盘中走高,纽约市场油价突破每桶88美元,后在美元汇率走强的影响下有所回落。

  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与前一交易日持平,收于每桶87.81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美分,收于每桶88.81美元。

  (记者 陈刚)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