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江西浮梁勘探出15层白钨矿体 或为大型钨矿

2010年11月13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1月13日电 (王昊阳)记者13日从江西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近日在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县朱溪铜多金属矿预查项目工作中,勘探出15层白钨矿体,该矿区具有寻找大型钨金属矿床潜力。

  据了解,浮梁县朱溪铜多金属矿预查项目为江西省地勘局912大队承担,在勘探工作中完成的3个钻孔全部见工业矿体,矿体呈似层状产出。

  首批化验结果表明,一钻孔共见白钨矿体15层,矿体视厚度共94米,三氧化钨平均品位0.26%,全部达到工业品位要求。其中单层最大视厚度53.6米,三氧化钨平均品位0.168%。其它矿体中含锌、铜,均达工业品位。这一成果表明,矿区可能存在隐伏岩体,具有寻找大型钨多金属矿床的资源潜力。

  朱溪铜矿位于浮梁县寿安镇朱溪村,1979年被探明蕴藏量为6万吨,含铜率1.03%。景德镇浮梁县矿产资源丰富,目前已发现四大类矿产26种,已开发利用的有金、铜、钨、锡等12种,矿产资源储量潜在经济价值估算近2000亿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