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外企加速进军中国电动汽车业

2010年11月15日 09: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迅速发展的电动车市场前景越来越被看好,一些外资企业瞄准这一汽车业界的重大商机,伺机进入。陶氏柯卡姆公司日前就在此间高调宣称,将进军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陶氏柯卡姆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动车市场,并把目光对准了所有关键要素,如从锂电池技术到与电动车推广的相关政策,以及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但想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实力强劲、经验丰富且能够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支持。陶氏柯卡姆公司已经做好准备,提供先进的锂电池解决方案来满足市场需求。”

  陶氏柯卡姆公司在此间展示了其在锂电池产业链各环节的技术能力和电池全套解决方案,同时介绍了其在全套锂电池系统与纯电动车进行整车集成的多年商业应用经验。陶氏柯卡姆开发的大容量叠层电池技术已在电动车配套整车应用中有10年的路载经验,并积累了超过100万公里的真实路况测试数据和经验。

  “为了从技术和时间上赢得迅速扩张的中国电动车市场,能提供经过实践证明的先时技术至关重要。”该负责人说,“陶氏柯卡姆公司拥有全方位的从电芯到电池系统的产品技术、大规模生产能力和多年整车应用经验,来适应中国快速发展的电动车市场。”(据新华社电)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