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两巨头增供柴油抵渝 加柴油仍要限量排长队

2010年11月15日 11:02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石化:3000吨已到,今后几天有大量柴油陆续抵渝

  中石油:柴油陆续抵达,可保证旗下加油站都有油卖

  “早上8点半,加油站(部分)将恢复供应柴油,由于各加油站均有大量货车等待加油,估计(交通)将大堵。”昨日上午8:20,车主“天马行空”将这个悲喜交加的消息告诉车友。

  加柴油限量要排长队

  是不是所有的加油站都能加到柴油了?“除了民营加油站外,中石化、中石油旗下主城区大多数加油站都可以加柴油,但仍然限量购买,还要排长长的轮子。”多位车友在网上透露。

  “可以加柴油,但要限量———现金限量100元,IC卡200元。”昨日中午,袁家岗中石油加油站的女服务员说,来加柴油的货车,从早上5点就排起了队,现在(中午12:30左右)马上就要没柴油了。昨日,记者从南坪、九龙坡、江北、沙坪坝等地加油站了解到,中石油、中石化旗下的大加油站都可以加到柴油,但需要排长队,每车加油限量在100-200元不等。据了解,由于公司分配的数量有限,多数加油站的柴油只够卖到中午。

  目前,市内近千家民营加油站依然没有柴油销售。

  急调柴油已经抵渝

  “目前,已有1.8万吨装船并起航,剩下的2000吨也将装载,并陆续运来重庆。”昨日,中石化重庆分公司发言人介绍,为应对本次重庆市场的柴油荒,公司紧急从江苏、安徽向重庆调运了2万吨柴油,从长江水运而来,路上约需12-15天。“先期起运的3000吨柴油已抵达重庆,今后几天还将有大量柴油陆续抵渝。”他说,中石化向重庆投放的柴油增量很大,比以前增加了18%,本月的总增量将达到1.5万吨。

  中石油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公司急调入渝的柴油也在陆续抵达,现在可以保证旗下加油站都有柴油卖,至于什么时候取消限量,还要等待更多的油源和整个市场的平稳。

  充饥:谢师傅边吃面条边等待加油

  诉说:陈桂莲说加油像讨口

  冷!深夜睡路边感冒了

  昨日,记者在南岸至巴南区多个加油站看到,每个加油站门口都排起了长龙。因为货车长龙占据了部分车道,其余车辆只能缓慢前行,记者沿途经过巴南区中石化加油站附近时,被堵了将近半个小时。不时可以看到司机们蹲在路旁吃方便面啃饼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