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通用电气下注5亿美元分电动汽车蛋糕

2010年11月16日 09:44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日从通用电气(GE)获悉,从现在起到2015年,GE金融集团旗下的汽车/卡车租赁服务业务将订购2.5万部电动汽车,这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电动车订单。涉及通用电气在全球的6.5万家客户。

  按照GE的计划,在2011年先购入1.2万辆雪佛兰Volt沃蓝达汽车,稍后再随着厂商电动汽车产品线的丰富进行补充,GE还将提供一系列和电动汽车有关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充电站、电路保护装置和变压器等。其范围涉及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发展的各个领域。

  “电动汽车技术已经处在大规模商业应用的前夜,”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表示,“我们将加快电动汽车商业应用的步伐,发挥规模效应,最终将电动汽车普及变为现实。”

  GE估计,未来三年中,电动汽车业务可通过各种渠道为GE带来高达5亿美元的收入。

(记者杜悦英)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