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济南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冬季平稳供气

2010年11月16日 10:02 来源:大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为预防今冬出现极端严寒天气,该公司结合往年冬季出现的用气高峰特点,未雨绸缪,提前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省城冬季平稳供气。

  据该公司总经理范杰民先生介绍,为解决今冬天然气紧缺问题,实现“平稳供气”的庄严承诺,该公司投资近200万元于10月 21日在南郊制气厂、重汽集团动工建设两座CNG(压缩天然气)减压撬设施,日设计供气能力分别为12万立方米和 7.2万立方米,预计11月底竣工投产。届时,英雄山路南部地区及山景园、郎茂山等地广大居民客户以及重汽集团这个重点大工业客户,冬季用气高峰时节受管网压力不足的影响将得到极大改善。另外,该公司积极协调中石油、中石化两大能源集团,尽可能多争取气源;今年修建了四条穿越小清河的地下管道,使分布两岸的两大管线完全连接,真正实现环状供气;加强安全巡查措施,严防地下管线出现跑、冒、滴、漏现象和遭到第三方破坏的情况。如果以上措施仍不能满足高峰时期用气需求,将启用作为备用气源的液化石油气制气厂,力保平稳供气。 记 者 滕韶华 报道 通讯员 宋利军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