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湖北:柴油供应紧张 船舶扎堆晴川阁水域加油

2010年11月18日 11:35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近期柴油供应紧张影响,连日来武汉晴川阁加油站附近水域,20多艘船舶排队等待加油,一直向江中伸出200多米,严重影响了上行船舶航行安全。

  为确保长江航运安全畅通,长江海事部门加大现场维护和疏导力度,将晴川阁水域的20多艘锚泊船移泊,并提醒过往船舶减速慢行、加强瞭望。同时,海事部门督促晴川阁加油站采取排队叫号措施,避免扎堆加油造成水上交通拥堵。

  此外,海事部门交管中心还通过VTS、CCTV、GPS等监控系统密切关注加油站附近水域船舶动态,一旦发现有碍航现象或其他险情,及时出艇疏导和救助。(记者杨麟、通讯员刘婷、廖磊)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