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四川威远煤矿透水:电网公司及时供电保障营救

2010年11月23日 14:09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11时40分左右,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八田煤矿发生一起透水事故,29人被困井下。事故发生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迅速组织一台300千瓦的发电车以备抽水泵的应急电源,迅速送抵救援现场,并立即组织抢险队奔赴现场,保障事故抢救现场的电力供应。

  14:20抢险人员赶到现场并立即架设现场照明线路和灯具,临时架设高压电缆40米,低压电缆800米,安装了1台400千太安变压器,专供省政府支援的大型抽水设备用电。抢险队出动抢险车辆7台,2台小型发电机、应急照明灯具3台及抢险物资若干。22日7时左右,由于抽水电机启动冲击电流,抽水变压器高压保险损坏,经过电力员工的奋力抢修,二十分钟后迅速恢复供电,为现场的救援提供了电力保障。

  为了确保现场电力,电力抢险人员40余人一直坚守现场,根据八田煤矿供电方式,做好了在煤矿主供电源10千伏小复线出现故障的情况下由10千伏小新线临时供电的准备工作,并在110千伏连界场站、35千伏越溪站、35千伏小河站留专人值守。同时,准备了备用变压器和车辆,随时做好电力保障准备。

  据悉,22号中午,29名被困矿工在坚持了24个多小时后,陆续升井(记者刘涛)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