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花旗银行“落子”长沙 首进中国中部市场

2010年11月24日 0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11月23日电 (记者 傅煜)美国金融业巨头花旗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卓曦文23日在此间透露,花旗银行已获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长沙分行,并争取尽快开业。

  区别于与以往偏爱“落子”中国沿海、发达地区,这是花旗银行首度吹响进军中国中部市场的号角。

  花旗银行是首家在中国开业的美国银行,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至1902年。目前,花旗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杭州、大连和重庆等9市设立分行,共有28家零售银行网点。另有贵阳、南京分行正在筹建之中。

  卓曦文说,目前花旗银行网点已覆盖亚洲18个国家,中国则是花旗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花旗集团正致力于在中国把服务品质和服务内容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据悉,花旗将是继汇丰后进入湖南的第二家外资银行。卓曦文介绍,区别于汇丰在长沙以公司业务为主,花旗长沙分行将为公司和个人同时提供银行结算业务,是一家全方面、全功能的分行。在开展业务的同时,分行将积极与长沙本地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力争成为湖南最好的银行。

  湖南省省长徐守盛在会见卓曦文时表示,湖南将进一步改革开放,为花旗银行提供良好的服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