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柴油限购令昨部分“解禁”供应商:东莞无柴油荒

2010年11月24日 09:4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柴油荒波及东莞 上周各加油站限量供应 中石化负责人称东莞油库储备充足

  从10月开始蔓延扩散的全国柴油荒,目前已蔓延到广东,东莞也未能幸免,司机加柴油也受到影响。据记者走访了解到,柴油供应最紧张的阶段是刚刚过去的一周,从上周开始各加油站就开始限量供应,直到昨日下午4时左右,部分大油站才接到不再限量供应的通知,开始解禁,允许司机不限量加油。但是在市区仍有部分油站限量供应。

  文/记者代希奎、黄江洁

  部分油站解除限量供应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多家加油站发现,不少油站开始解禁,不再限量供应柴油。但是仍有部分油站因存量不足,从中石化、中石油拿不到柴油而只能限量供应。

  粤美特大岭山加油站站长廖胜告诉记者,昨日16时开始,他们已经不再限量供应,保证每个进站的司机可以不限量加油。“之前每辆车限购100元,最多的允许加到300元,持续了大概10天左右。”他表示,最紧张的时段就是刚刚过去的一周,全部限量供应。

  寮步农机加油站经理元建华表示,昨日16时左右,油站也开始不限量供应,此前每车限量加油100元。“现来加油的都能满足。”

  不过,记者了解到,还有油站因为库存量偏低,又无法及时进到柴油,不得不限量供应。

  昨日下午6时多,记者在四环路的BP中石油加油站看到有司机在加油,但是仍然只能加到100元柴油,不允许多加。油站经理告诉记者,因为走市区的柴油车不多,因此谈不上柴油紧缺,但是现在柴油库存不足,只能限量供应。而往油站送油的一名司机则表示,以前是油站要油就送,现在是有油才能送,不是油站想买油就有得送。

  司机:跑了100多公里加不到油

  司机老吴告诉记者,他前天开着旅行社的车拉着20多名旅客去阳江,回程的时候,已经下午6时多,天色渐暗,一看车油表走低,于是沿途开始找加油站加油,结果跑了3家都没加到油。“沿途100多公里,愣是没油加。”他说,他当时都急死了,生怕半途熄火。

  昨日下午6时多,在市区一家加油站,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在镇区也是跑了3家都加不到,到了市区加油,没想到也是限量供应,只能加100元油。“这一趟跑下来把人给急死了。”他说,他还得找个油站再加一次,不然怕半路没油。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