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联合利华承诺10年内碳足迹减半

2010年11月25日 09:50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用品巨头联合利华日前在伦敦、鹿特丹、德里、纽约同时宣布实施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计划在2020年前将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包含温室气体排放量、用水量和废弃物)减少一半,并实现百分之百的农产品原料可持续采购。

  联合利华计划在2020年前实现以下主要目标:百分之百实现农产品原料的可持续采购,2015年前实现百分之百的棕榈油可持续采购,使亚非拉地区10亿人养成每天洗手的习惯,降低腹泻等疾病的发生率。在印度等国家扩大生产低成本的家用净水设备,为5亿人提供安全饮用水。与雨林联盟等组织合作,改善发展中国家的生活,将数量超过50万的小型农场主和小型供应商纳入联合利华供应链。

  据了解,“可持续发展计划”设定了50个社会、经济、环境目标,施行方包含联合利华本身以及其供应商、消费者。在联合利华的产品生命周期中,超过三分之二的温室气体和超过一半的用水量产生于消费者使用过程中。(记者杜悦英)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