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国企业收购美国锂电池制造商

2010年11月25日 09:5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珠海银通新能源公司近日宣布,将购入美国锂电池制造商Altair Nanotechnologies51%的股份,涉及总额4900万美元(折合约3.25亿元)。

  珠海银通国际业务部副总Enzo Lam说,银通的目标是获得Altair Nano 的技术及其销售体系。

  目前,银通正等待其股东——于纳斯达克上市的Altair批准这一出售计划。

  Lam在深圳的EVS25展览上告诉《美国汽车新闻》记者:“我们的重点是全球市场,所以向美国购买技术。”

  这宗交易也可使内华达的Altair Nano公司获得低成本的制造基地及中国的巨大市场。合作双方计划在中国建厂。

  锂电池的功率密度大,可在短时间内提供充足的动力,这使得它们适用于频繁起步停车的公共汽车等车辆。(记者杨开然)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