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吴晓青:环保产业将保持年均15%-20%的增速

2010年11月25日 10:2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24日说,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环保产业市场之一。未来五年,中国的环保投资需求将超过3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一倍以上。

  吴晓青当天在“2010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高峰论坛”上说,环保产业正在成为中国的朝阳产业和引领绿色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据预测,中国环保产业在未来较长时间内仍将保持年均15%-20%的增长速度。

  他表示,中国必须进一步提高环保准入门槛,综合应用法律、经济、技术及必要的行政手段,推进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把有限的环境容量和发展空间优先发展绿色经济和绿色产业。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