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300余网友低碳暴走践行西安世园“绿十条”

2010年11月29日 12:3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您‘绿十条’了吗?”11月28日,300余名网友齐聚2011西安世园会会址低碳暴走,通过实际行动呼吁大家践行世园会“绿十条”。

  11月13日,西安世园会和百所高校团委书记联名签署发布了“2011西安世园会推荐绿色生活十条理念”(简称“绿十条”),从建筑、交通、饮食、消费等10个方面,呼吁人们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爱护人类自己,将绿色低碳生活作为一种生活理念与态度,在全社会形成一种积极有益的绿色风尚、绿色文化。“绿十条”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和网友的积极响应,参与网友以实际行动践行“绿十条”,身体力行宣传低碳生活态度,促进绿色生活理念在陕西乃至全国的推广。记者 赵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