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申能股份上海电力投资建设 临港燃气电厂启动

2010年12月02日 09:4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申能股份与上海电力今日公告,由申能股份控股、上海电力参股建设的上海临港燃气电厂一期工程1号机组于2010年12月1日顺利并网,正式进入整套启动试运阶段。

  上海临港燃气电厂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4台40万千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由申能股份与上海电力分别以65%和35%比例出资建设。1号机组的并网,对于发展上海清洁能源、满足上海持续增长的用电需求、提高电网调峰能力、优化城市电源布局、增强电网的安全运行具有积极意义。1号机组计划于2011年1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行,投产后将为两家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见习记者 徐明徽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