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可再生能源投资吸引力中国居首

2010年12月02日 11:04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安永近日发布的《可再生能源国家吸引力指数》排名中,中国位居首位。报告指出,由于中国本季度在风电行业上的创纪录支出,使其在全球新能源投资中地位举足轻重。

  来自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的数据显示,中国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风电市场,2010年年底中国累计风电装机容量可能会超过美国,居全球首位。全球风能理事会于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20年中国风电装机容量有望在2009年末250亿瓦的基础上增长10倍。 (记者沈衍琪)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