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维斯塔斯中国本土供应商突破150家

2010年12月06日 09:54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一家小型压力容器公司变身为年产值数亿元的大型风电塔筒生产企业,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坦言:泰胜的成长壮大很大程度上靠的是与全球风机制造巨头维斯塔斯长期而紧密的合作。从2001年双方的第一份合同算起,泰胜与维斯塔斯的合作至今已走过10年历程。

  泰胜只是维斯塔斯在华推动“本土化战略”的多家受益者之一。维斯塔斯中国区总裁唐玛勒告诉《经济参考报》,维斯塔斯迄今已同150多家中国本土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每个完整的维斯塔斯风电厂都配套和使用合作供应商提供的零配件。

  据唐玛勒介绍,维斯塔斯与中国供应商保持紧密协作,协助供应商不断提升其生产和质量标准,以确保他们按标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维斯塔斯会定期派技术人员到供应厂商进行生产环节的技术指导,并邀其技术人员赴丹麦培训学习。

  泰胜负责人介绍说,2007年,泰胜风能人员赴丹麦的维斯塔斯工厂学习考察后,重新设计和改进了生产线,使生产效率大大提高。记者 李新民 实习生 王一茹 北京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