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成都明年实现乡镇污水处理厂全覆盖

2010年12月06日 13: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都市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在今年取得历史性突破,预计在明年将实现全市建制乡镇污水处理厂全覆盖目标。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水务局获悉,目前,14个郊区(市)县已建成93座乡镇污水处理厂,其中25座投入运行,68座正在调试或试运行;41座乡镇污水处理厂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建设;52座乡镇污水处理厂将于年底前开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所有乡镇污水处理将于2011年完工并投入运行,最后达到全覆盖。(记者徐洁莹)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