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坎昆气候大会主席:相信大会能够取得成果

2010年12月07日 09:3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坎昆气候大会主席、墨西哥外长埃斯皮诺萨(女)6日表示,本次坎昆会议已经过半,她相信大会有条件达成一揽子广泛、平衡的决定,使得整个世界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更加有效。

  埃斯皮诺萨指出,气候谈判取得积极的结果将使所有国家、特别是欠发达国家和地区受益。她表示,相信坎昆气候大会能够取得成果。她说:“应对气候变化和绿色发展的行动需要长期坚持下去。我们需要在坎昆取得重要的进展,以确保谈判进程和共同多边体制的可信性。” 

  埃斯皮诺萨表示,目前本次大会第一阶段工作组会议已经接近尾声,墨西哥在第一周的会议中良好的行使了自己主席国的职能。她说:“墨西哥作为本次坎昆大会的主席国一直以‘透明’和‘包容’的方式执行自己的职能。我再向各位重申我们的承诺:不存在‘秘密案文’,也不存在各谈判者不知道的‘平行进程’。”

  埃斯皮诺萨强调,各方应在森林保护方面采取更有效的行动,在技术转让方面建立一个真正的机制,而发达国家也应向发展中国家提供资金支持,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记者国宇翔、于昕怡)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