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俄白哈三国将统一石油产品运输关税标准

2010年12月08日 09:3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萨克斯坦石油与天然气部7号表示,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三国关税同盟未来将在统一经济空间框架内制定共同的石油产品运输关税标准。

  哈萨克斯坦石油与天然气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为了在石油产品运输方面优先满足关税同盟国内部的需要。声明还说,三个关税同盟国将制定石油产品统一标准,并建立相关信息支持系统,便于执行统一的运输关税税率及制定石油产品出口与内销不同税率标准。

  2010年1月1号,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三国启动关税同盟,实行统一关税税率。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