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低碳节能、保护环境”《倡议书》在京签署

2010年12月08日 10:32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低碳节能,从我做起!”12月6日,中国价格协会能源供水价格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在北京签署了“低碳节能、保护环境”《倡议书》,倡议人们树立低碳节能环保理念,做低碳生活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中国价格协会能源供水价格专业委员会一届理事会会长韩慧芳在会上总结了专委会成立5年来在搭建调研平台,发挥中介作用,提供法律政策服务,开展信息咨询活动,推进合作交流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会上还选出了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韩慧芳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中国价格协会能源供水价格专业委员会会长韩慧芳表示,“十二五”期间,专委会要把价格调研的着力点放在如何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这条主线上,要立足于促进扩大内需、促进节能减排,促进改善民生,促进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她说,在“十二五”期间争取把该专委会办成研究资源性产品价格问题的服务组织。在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中,如何正确处理好既要促进企业发展,又要保障民生的关系;如何从深化改革的目标出发,完善资源类产品价格模式的问题;如何加强和改进资源性产品价格调控和监管等问题都是下一步工作中需要重点研究的内容。同时她还强调,还要努力把专委会办成学习宣传价格政策法规的服务组织和面向会员面向社会的服务组织,建成沟通会员与政府和社会关系的价格服务体系。本报讯 记者陈昊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