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武汉:17座公交场内加油站将面向社会经营

2010年12月08日 15:4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油站用地稀缺 中石化联手公交集团“曲线扩张”

  未来1-2年时间内,城区17座公交场站加油站将改变只为公交车加油的格局,经改造后面向社会车辆加油。昨天,中石化湖北武汉石油公司表示,经三方联手,前天已正式合资成立中石化武汉公交石油公司,将17座公交加油站,投资改造后面向社会经营。

  昨天,中石化武汉公交石油公司总经理胡正国表示,目前中心加油站用地稀缺,建一座普通的加油站光地价至少花上3000万元,加上地上附属设施需投资,一座加油站的整体投资达到3500万元。武汉公交集团拥有给自身公交车辆加油的设施,且地段较好,条件也比较符合建站要求。经过考察,确定将武汉公交集团的17座场站加油站纳入改造范围,准备投资5000万元,对这些场站加油站实施改造,然后面向社会经营。

  据了解,在中石化联手武汉公交集团建加油站的背后,是中心城区能用做建加油站的地块越来越少。随着中心城区地价攀升,加油站用地价格也一路高涨。记者 龚平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