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清洁能源项目助力西部脱贫

2010年12月09日 07:32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旨在解决西部偏远地区用电难的清洁能源项目“金太阳援助工程”日前在京启动。

  2009年7月,财政部、科技部以及国家能源局三部门启动了“金太阳工程”,对我国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按光伏发电系统及其配套输配电工程总投资的50%给予补助,偏远无电地区的独立光伏发电系统按总投资的70%给予补助。

  结合国家对太阳能产业的大力扶植,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组织社会资金启动了“金太阳援助工程”,在西部边远太阳能资源丰富地区,通过光伏发电系统及光伏水泵、太阳能路灯等光伏产品的有效作用,解决偏远贫困地区的用电、用水问题,以改善西部人民生产、生活条件。(冀 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