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河南大学绿色联盟协会获中华环保基金会资助

2010年12月14日 10:45 来源:科学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第五批大学生环保公益活动小额资助项目资助名单揭晓。河南省有3个高校社团入选,河南大学绿色联盟协会名列其中。

  大学生环保公益活动小额资助项目自启动以来已成功资助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14所高校的135个学生社团开展环保公益活动项目,产生了良好效果和广泛影响。此次全国共有60个高校社团获得资助,资助金额从3000元到1万元不等。

  河南大学绿色联盟协会成立于2005年,以“宣传环保知识,组织环保活动,探讨环境与经济谐调发展”为宗旨,以“尊重自然,保护环境,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口号,近年来积极开展“倡导环保、共爱地球——关注校园卫生”、“校园环保世博会”等环保公益活动,获“爱我开封·绿色卫士”等荣誉称号,得到社会广泛关注。

  大学生环保公益活动小额资助项目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2007年3月启动的针对全国高校大学生社团的资助型项目,其目的是通过对大学生社团开展的环保公益活动提供小额资助,调动大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推动大学生环保社团健康发展。宋红胜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