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黑龙江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获燃油补贴

2010年12月16日 11: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日,记者从省残联获悉,财政部、中残联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对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予以补贴。从2009年起,每辆车每年补贴200元,2009年与2010年的补贴一并发放。省残联将组织各地残联于近日为拥有机动轮椅车的残疾人发放燃油补贴费。

  据了解,本次补贴对象为我省城乡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车主。车主须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和购买机动轮椅车相关凭证的下肢残疾人,而且机动轮椅车须符合机动轮椅车国家标准(GB12995-2006)的相关规定。

  凡符合补贴条件的残疾人可持相关证件向户口所在地残联提出申请,待省残联同财政部门审核确认后发放燃油补贴。(记者夏雪)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