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山东临沂拉网排查大气污染企业

2010年12月16日 11:31 来源:大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临沂市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大气环境质量,环保部门日前开展了一次大气集中整治拉网式排查活动,检查存在大气污染的企业和单位55个。

  据了解,此次执法监察主要对象为兰山、罗庄、河东、经济区、高新区和费县探沂镇等地的重点大气污染行业企业,并对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了现场监测,开展了一次大气集中整治拉网式排查活动。

  此次执法行动共对存在大气污染的55个企业和单位进行了检查,其中板材加工企业14家、建陶企业10家、水泥加工企业6家、焦化企业5家,电厂3家,居民小区1个,其他重点企业16家。

  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涉及重点大气污染企业环保审批手续齐全,环境管理制度较完善,环保设施基本能够做到正常运转。

  此外,针对存在的问题,各级环保部门将实行弹性时间工作制度,加大监管力度,定时或不定时地进行巡查和明察暗访。对已停产企业,严格落实环保措施,整治到位,经验收合格后方可生产。同时,还将对辖区建筑施工场地进行排查,减少建筑施工扬尘污染。(记者韩筱雨)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