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广州电网力保供电万无一失

2010年12月16日 14:1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笔者从市政府举办的亚残运会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亚残运会和亚运会的电力保障等级没有差别,仍然是广州电网历史上规格最高、范围最广、难度最大、投入资源最多的保供电任务。广州供电局表示,依托南方电网和广东电网公司作为强大后盾,自始至终全力以赴,誓保两个运动会同样精彩、万无一失。

  亚残运会共涉及19座场馆,分布在奥体中心、天河体育中心、大学城、亚运城等地,全数被列为特级保供电对象。虽然从表面统计看,亚残运会的保供电场馆数量相比亚运会大幅减少,但城市供电保障任务是相同的;对于电网来说,整体的工作标准、工作要求和技术等级没有差别,同样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通过强有力的手段保障赛会期间城市及场馆的电力供应。

  亚残运会期间,涉亚残运会的变电站共141座,输电线路共288回、总长约3074.4公里,重要用户共238个,全市的用电负荷预计在800万千瓦左右。相对于今年1141.5万千瓦的最高负荷,广州电网将有更充足的裕度和容量应对全市的需求,广州供电局有信心、有把握确保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记者/陈韩晖通讯员/隆卫华翟晓娟)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