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北京:加油站促销多出租排长龙

2010年12月24日 11:1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3号汽油周三突破了7元大关,涨至每升7.17元。不过在丰台区刘家窑的一家中国石油加油站却打出了每升便宜4毛,出租车便宜5毛的促销牌(见图),这引来了不少出租车和私家车在此排长龙。而对此,中国石油工作人员称,由于该加油站是私人经营,不归中国石油统一管理,所以优惠政策会有不同。

  昨天,记者来到中国石油刘家窑加油站,在加油站外竖着的标牌上清晰地写有:93号汽油便宜0.4元每升,出租车便宜0.5元每升。此时虽是中午吃饭时间,却仍有出租车在此排队。加油站更是开设了出租车加油道,以方便司机加油。排队的出租车一直排到了加油站门口。前来加油的私家车也是进出不断。

  对于优惠,很多司机表示:“由于油费上涨,选择这家加油站每次加油可以便宜差不多20多元,虽然一次没多少,但是积少成多,一个月下来能便宜100多呢!”记者按照一辆汽车油箱为60升计算,每升便宜4毛钱,加满油箱就可以节省约24元,一个月如果加四次油就可以节省约96元。

  对此,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称,此优惠近期开始执行,何时结束目前尚不清楚。对于执行如此大力度的优惠,该工作人员说:“因为优惠,来的车更多了,所以并不会因为优惠力度大而挣得少。”不过,她同时表示,由于该加油站不联网,所以优惠政策与其他中国石油加油站不同。

  随后,记者就此询问了中国石油客服电话,工作人员称:“该加油站是私人经营的加油站,所以优惠与中国石油并不统一,优惠的幅度和价格也不归中国石油管理。”线索:王先生(记者 荀觅)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