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为环保规划供依据 贵州动态更新污染源普查数据

2010年12月24日 16:14 来源:中国环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贵州省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于日前正式启动,此次调查获得的数据将成为确定贵州省“十二五”污染减排总量控制的基数和编制“十二五”环保规划的重要参考和依据。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0年贵州省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和环境统计暨“十二五”总量控制规划工作会上获悉,此次全省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将涉及工业源、农业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及生活源等共6000余个调查单位,所有动态更新数据将在明年4月中旬前完成汇总审核,并上报环境保护部。

  会议指出,当前,贵州省委、省政府提出了走工业强省和城镇化带动道路,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战略目标,“十二五”期间,全省工业化和城镇化必将处于加快发展阶段,全省各地环保部门要抓住“十二五”这一经济社会发展的转型期和解决重大环境问题的战略机遇期,继续强化污染减排,加大落后产能淘汰力度,促进经济发展模式转变,推动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

通讯员 罗开林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