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山西省电力公司启动“两节”保供电工作

2010年12月27日 10:41 来源:太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3日,省电力公司下发了 《关于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供电服务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假日期间的全省用电工作,确保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向重要地区、场所、用户的可靠供电。

  省电力公司要求各地、市供电部门要对市政、广播电视、通信、公共活动场所、交通、旅游景点等重要及高危客户的用电设施开展专项用电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下发书面整改通知,并主动为客户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帮助,协助客户整改。同时,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待命,缩短派单时间和到达现场时间,提高抢修服务水平,力保正确、有效和快速地处理用电故障,确保节日期间居民生活及重要用户正常供电,维护公众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齐向真、陈 帅)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