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福州市场柴油供应趋紧 部分加油站暂停柴油供应

2010年12月28日 18:2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7日上午走访福州多个加油站发现,福州市场柴油供应渐趋紧张,部分加油站暂停柴油供应,很多民营加油站油库已无柴油,给当地运输市场带来一定影响。

  7日8时30分左右,记者在福州工业路上的中国石化加油站看到,一些货车司机停车询问工作人员是否可以加到柴油,工作人员摇摇手回应:“没有柴油供应。”

  福州西环南路的中国石化加油站是福州规模相对较大的一个加油站,记者看到,7日上午来这里加油的车辆排起了长龙,特别是使用柴油的货车、中巴车的队伍一直排到公路上,甚至影响到交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主用现金支付一辆车一次最多只能加200元的柴油。”

  车牌号为闽AG3878的郑姓货车司机告诉记者:“我上午已经跑了3个加油站都没加到柴油,柴油供应紧张弄得人心惶惶。如果再加不到油,我的车子只能熄火停在路边了。”

  福州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柴油供应趋紧,而民营加油站更是无油供应。在福州金山浦上加油站的入口处放着一块牌子写着:“无柴油供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天前,该加油站油库就已经没有柴油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供应。

  柴油供应紧张还导致福州市场柴油价格上涨。记者走访的所有加油站都已经将原本优惠销售的柴油涨至最高零售价(6.34元/升)。

  “柴油荒”已影响到福州部分企业生产,特别是物流行业一些中小企业受影响较大。福州一家快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的数辆大型货车因为加不到油而停运,这几天就剩一辆小面包车在跑,公司业务明显受到制约。(记者康淼)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