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贵州首家直供式电厂合作意向协议正式签署

2010年12月30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12月28日,贵州华电塘寨发电有限公司与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在贵阳签署了贵州华电中铝4×300MW级超临界机组热电联产动力工程合作意向协议,该项目是贵州省尝试的第一家电铝联营直供式发电厂。

  根据与双方协议,按塘寨发电公司51%,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49%的比例出资注册成立“贵州华电中铝动力有限公司”,并由该公司出资建设“贵州华电中铝4×300MW级超临界机组热电联产动力工程”项目,并负责生产和经营管理。

  据悉,该工程计划一期建设4×300MW级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留有扩建余地。项目建成后将向距塘寨电厂12公里的站街铝生产基地直供电能和热能,满足该生产基地氧化铝100万吨/年和电解铝40万吨/年生产能力的电力和热力需求。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